close

這次合作對象是La New關係企業的那米哥宴會廣場,要做停車場入口的牆面美化。

La New那米哥宴會廣場粉絲團 ←點我

原本是打算用人工彩繪牆面的方式進行,後來配合客戶要求異動成採用大圖輸出(3D效果)配合裁切板,製作與民眾互動拍照的效果。

就來看看製作過程吧~~~(繪圖過程發生好多狀況就不細說啦~)

 

↓  剛到停車場時:牆面空空如也,看得出是一堆相片框拆下來的結果,牆上遍佈膠帶的痕跡。地上放的是已經輸出的紙板及裁切木板圖。

SAM_3772.JPG

↓ 開始動工囉!先拼接假山這張牆面~~接著是夕陽,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做牆面補強的動作。勞師動眾啊~~~

吉祥物是這兩隻鳥兒喜哥鵲兒,以宴會廣場內有的元素-假山,搭配樂器調性做視覺延伸,3D場景,成為互動的場景。

 SAM_3782.JPG

 

 

  SAM_3805.JPG 

 

↓ 最後是星空這張上牆面。

SAM_3787.JPG  

  

↓ 好像看出雛型囉~~當牆面已經布置好了就開始拼接地面上3D效果的部分。

SAM_3798.JPG

 

 

↓看起來牆面和地板都差不多了~~~

 

SAM_3809.JPG  

 

 

↓ 重頭戲來了!因為輸出木板面積較大需劃分成數塊拼在一起,這個裁切木材圖要好幾人合力做固定切面處、打釘、黏合等工序...

 

 

 

SAM_3814.JPG

 

 

↓ 工作人員細心地在背後木櫃上釘上假草皮,讓坐的人屁屁更舒服,也不忘包邊讓木頭轉角處不會有銳利的感覺。

 

SAM_3818.JPG

 

↓ 這是最後完成的樣子!感動!!

20150512_135813.jpg

 

 

(右邊)這張表現出喜哥音樂人走唱的情境,和鵲兒的互動,中間還可以讓觀眾加入拍照,3D場景加輸出版,成為互動的場景。

(左邊)場景設計以宴會廣場內有的元素-水晶燈,雲形階梯,搭配國樂調性做視覺延伸。3D場景加輸出版,成為互動的場景。

 

20150512_135824.jpg  

 

↓ 修補細節完成,臨時抓了兩位服務生來合影,這樣才有臨場感啊~ (自己保持低調不入鏡)

20150512_144613.jpg

 

 

20150512_144650.jpg

 

 

20150512_144504.jpg  

 

在這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協助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堤插畫。設計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